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投身防疫前线 勇当抗疫先锋(四)
发布日期: 2021-08-16 18:2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集团办公室职工窦晨晨


疫情就是命令,8月3号下午接到单位通知将接替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支援工作,窦晨晨即刻到位和志愿者们一起工作到凌晨。6号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冒着高温酷暑,他和同事们从早上5点连续奋战了12小时。

责任就是使命,在被抽调至五一花苑社区志愿服务中,他和组员逐一“扫楼”,排查登记户数298户564人,登记各户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组建本组社区微信群,用铁脚板做细做实信息采集工作,以党员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心指数,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耀。

初心就是担当,此次疫情防控以来,家里的理解和支持,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天盛公司四分公司职工吴春田


7月26日吴春田加入防控志愿队伍,与市水利局志愿者搭档负责五一花苑C区36户居家隔离日常垃圾收集。蔬菜粮油米面和包裹运送;7月28日连夜和五一社区工作者排查自南京、扬州回仪人员,通知他们前往真州卫生院做核酸检测。8月3日,他参加B区点的第一轮全民核酸检测,负责入口处人员测温、查码,从下午3点工作到凌晨12点;8月10日晚加班参与五一花苑B区14、12栋入户调查。在五一社区志愿者服务期间他做事认真,职责以外的工作也经常主动帮助完成,领导安排其调休,本人也表示不需要,继续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吴春田始终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防疫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扬子人的使命担当。

天扬粮食城区经营分公司职工张晶


疫情发生后,张晶主动加入到单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由于所在饲料厂宿舍区防控点租户多、年长者多,她耐心指导居民操作行程卡和健康码,用勇敢坚韧的身影,默默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平安。张晶的家里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她说:“我要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公公婆婆,他们非常支持我,是我坚强的后盾。”这是一位年轻妈妈最真实的想法。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新时代青春的力量。

河海公司经营开发部副经理蒋思奇


作为一名党员,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蒋思奇积极报名了集团公司抗疫志愿者,投入到第三轮五一社区人口排查工作中。在这次战“疫”中,她默默担当、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在肩。烈日下,坚守岗位,不抱怨;工作中,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和其他志愿者们严守工作纪律,协助社区人员做好进出人员的行程码查询、来访测温登记、外来人员排查、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保障社区各项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