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投身防疫前线 勇当抗疫先锋(六)
发布日期: 2021-08-18 10: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天盛公司工程管理部职工谷晨霞


谷晨霞这样说:“现在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只要能为抗疫助力,我也感到非常满足。目前,我们就是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和人员信息跟进采集,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只有大家好了,才能安心回到小家享受幸福生活。”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作为小组联络员,谷晨霞积极领受任务,安排小组成员对各楼栋进行入户排查,进行信息整理,为此经常工作到深夜。为确保不遗漏一个原则,她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方便随时联系核实数据。经过反复的上门走访、电话询问,最终完成了五一花苑B区第一轮132户、第二轮302户的入户调查工作。

天盛公司四分公司经理糜林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糜林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充分发挥表率和示范带动作用,坚决在抗疫斗争中站出来、冲上去,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为保证第二次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在三十几度的高温天气下,他主动穿起防护服,和医护人员一起为群众做采样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扬粮食城区经营分公司职工程红兵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作为一名拥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发生后,程红兵积极踊跃地投身于防疫工作,主动要求值守,冲锋在防控一线,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程红兵所在的防控点在真州镇南门社区江边粮库及所属宿舍区,防控区域内虽然住户人口不多,但他都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动员,对进出居民进行测温,检查“两码”,每天对江边粮库周边进行消杀。程红兵说:“我当过兵,党和组织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挺身而出,要对得起胸前的这枚党徽。”

河海公司办公室职工秉公司团支部副书记孙宏雷


8月4日晚接到公司通知,次日凌晨4点,孙宏雷和公司其他志愿者便投入到马集陶然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倡导戴口罩,不扎堆。他利用休息时间,奔赴一线,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管工作繁重,身上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但他没喊一声累,没叫一句苦。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