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开展夏季“三送安康”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4 15:2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宏海、副总经理刘福军、纪委书记田乐分别走访慰问高温下奋战在工程建设、农业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去夏季“清凉”及组织的问候。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广厦小区工作现场,王武山为职工发放慰问物资,了解项目进展、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一项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工程,扬子集团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全体员工尤其是一线作业员工要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的同时,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防暑降温、防疫等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在绿篱生产实践基地,王武山指出,目前处于果蔬生产旺季,在大棚进行作业的员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通风工作,不可长期疲劳作业,做到劳逸结合,安全与生产两不误。


在胥浦路改造项目现场,陈宏海指出,受高温酷暑天气、疫情等影响,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施工单位要确保落实上级安全生产要求,积极做好员工安全知识普及、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集团党群办、安委办、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下一步,集团各级工会也将有序同步开展相关活动,将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送给集团广大一线职工手中。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