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为民心所向 盼旧貌新颜
发布日期: 2021-05-17 10: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4月30日广厦小区的开工,标志着今年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自项目实施以来,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5月16日,孙建年书记带队到广厦小区视察。扬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扬子集团总经理陈宏海等相关负责人多次到施工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不仅关乎小区居民的切身利益,整个实施过程还涉及各行政主管部门、社区和水、电、燃气及电信等运营主体。针对牵涉部门多、协调沟通难的实际,扬子集团分管副总经理刘福军提出对内“协同”、对外“协调”的总思想:对内,各参与部门要紧密合作拧成一股绳;对外,项目办及总包部要各司其职,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直接面对群众的民心工程,一定要严抓工程质量,积极回应小区居民的诉求,要在群众中树立起“扬子品牌”。



     

     


老旧小区改造不同于传统的房建或市政工程,居民小区就是作业现场,不利于大规模机械化施工,而且要在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情况下,保证施工的进度、质量、安全总体可控。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切实有效推进,5月14日,天盛公司召开了老旧小区专项工作会议,会上,天盛公司孙兴锋副总经理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先民生、后提升”的理念,总结前段时间施工的经验与教训,施工前,要在小区内广泛宣传本次改造政策、改造计划,在小区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打下基础。




2021年,天盛公司将组织实施全市共计48个小区改造工程,总面积约36.79万平米,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将以“苦干、实干、巧干”的扬子路径,发扬“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精神,承担国企责任,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