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互比业绩找差距 激发活力抓提升
发布日期: 2021-04-29 18:1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4月29日上午,天盛公司召开“互比互学找差距”座谈会,集团分管领导刘福军、经营层管理人员和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天盛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葛正云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1—4月份以来,各部门和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展开座谈,各分公司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产值完成情况及下步工程计划,经营层按照月度工作任务进行了点评,对五月份重点工程和计划产值进行了部署和交办,各部门和分公司负责人领受了任务,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紧盯项目工期和全景计划要求,科学组织,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集团分管领导刘福军指出,“互比互学找差距”是天盛支部年度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活动之一,也是推动集团公司党委“作风效能提升年”真正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党员同志和各位负责人,要以此为契机,互相讨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活力,提升运营效能;要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五一节假日期间,重点工程建设和世园会现场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人员休整,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长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