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熔铸企业精神 做合格扬子人——扬子集团开展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4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感受企业文化精神,4月15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扬子集团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田乐、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及17名新进员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周艳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贴合新员工特点和需求,既有集团公司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介绍,也有做一名合格扬子人应知应会的集团公司基本制度规范、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学习。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田乐就集团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理念做了详尽介绍,促进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田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扬子人,我们要时刻牢记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要做到“知、信、践”。对于新员工未来的工作,田书记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承担起岗位工作责任;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既要有脚踏实地的务实感,也要有仰望星空的进取心;三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生活品质源于工作回报,工作状态源于生活品质,要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去对待生活、工作。

集团公司党群部经理周艳为新员工讲解公司薪酬体系。

集团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同志为新员工讲解《员工手册》相关行为规范和标准、规章制度、入职流程以及培训相关制度。

下午,集团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新入职员工展开一场座谈交流会。新员工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此次入职培训的收获与心得,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建议:希望公司能以导师“传帮带”的形式帮助新员工更快地投身于岗位工作中。集团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新员工未来工作开展提出期望:不仅要保持学习的状态,也要把以往优秀的工作经验运用到现在的岗位中。定位要高,落地要实,只有沉下心来,才能学到东西,只有踏踏实实,才能提升自己。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考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