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师徒结对 教学相长——扬子集团开展师徒结对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4-22 14: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适应集团全面推进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充分展现扬子人“协同、分享”的精神,4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师徒结对座谈交流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田乐、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及集团公司办公室、集团公司财务融资部、天地公司、天扬粮食公司15名师徒结对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周艳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徒弟张东玮、秦正林、柏志越、严俨等围绕第一季度师带徒过程中个人工作积极性转变、知识储备增加、业务能力提升、实践操作熟练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进行分享。徒弟们感谢师傅亦师亦友的帮助,让自己在做事、做人各方面都受益颇深。

集团办公室张万忠主任等师傅代表肯定了徒弟在一季度的工作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接下来的期望:在工作方面,徒弟须更主动跟着师傅学,既要学师傅经验,也要保持自己独立性,做到通盘思考、提前预测、心中有数、总结提炼。


集团公司田乐书记在会议最后强调,开展此次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增加师徒间互动,加深师徒彼此身份的认同。师徒结对活动的初衷是让所有人都能成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师徒二人能秉承“三心”:徒弟虚心学,用空杯心态学经验、学技能、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师傅用心教,为徒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找不足、析原因、定对策、勤复盘;师徒结对信心足,师徒利用传帮带活动彼此建立信任感,互促互进,教学相长。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