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馆企合作享书香——仪征市图书馆扬子集团流动借阅点揭牌
发布日期: 2021-03-17 13:5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近日,仪征市图书馆扬子集团流动借阅点揭牌仪式在扬子集团职工书屋举行。仪式上,市图书馆馆长周明艳、扬子集团纪委书记田乐共同为流动借阅点揭牌,并签订共建协议。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副馆长郭菲还向扬子书屋赠送《仪征市志》及仪征地方文化名人所著书籍,扬子集团工会主席汪泉接受了赠书。此次仪征市图书馆为扬子书屋配置图书100册,包括财经类、管理类、建筑类、社科类等,后期将不定期更换。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来自扬子集团的职工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市图书馆的感谢,从图书供求、互动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多元化交流,旨在打造适合职工高效阅读的温馨书屋,助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