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隆重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15:2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7日上午,扬子集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作题为《加快转型迎挑战扬帆起航优质态》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宏海主持会议。

王武山指出,2020年是扬子集团重组以来转型发展的元年,集团公司立足“变革与提升”两个关键词,完成产值15亿元,上缴税费5000多万元,化解政府债务5000万元,获得投资分红768万元,资产总额达127亿元,实现市场转型发展和资产保值增值双目标。2021年计划实现总产值28亿元以上,其中,施工总产值12亿元以上,开发回笼资金8.5亿元以上,金融贸易额6亿元以上,粮食购销1.5亿元,实现利润不含开发项目8000万元以上。静思未来之路,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扬子要扛起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加快转型步伐,持续深化改革,全面做优质态,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创效能力。

王武山强调,为确保2021年度工作目标达成,要把2021年作为集团治理深化年,经营业务拓展年、重大项目突破年、作风效能提升年、党建品牌培育年,并强势加以推动。全体员工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锐气,咬定目标、创新创造,带着情怀、永葆初心,携手并进、比学赶超,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迈向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努力奋斗!

陈宏海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落实王武山同志的讲话要点,运营考核动真碰硬,项目推进加大力度,重大项目按要求、按标准、按序时加快推进。要组织领导有力靠实,党建工作找准标杆。同时要求年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好春节值班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加强自我安全防范和自律意识,少聚会、少饮酒,严禁酒后开车,营造和乐节庆氛围!

会议还对集团公司2020年度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并颁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向党委书记、董事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目标管理责任状,6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在分会场直播观看。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