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暨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0 16:3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公司的稳定,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气氛,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2021年2月9日至2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和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宏海分别带队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场所和在建项目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留守人员的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分管副总李锦侦、邱国文、刘福军、田乐等陪同检查慰问。

本次检查分别前往工农路大桥、扬子蓝城陶然郡项目和书香华庭、世园会停车场及展馆等项目工地和生产经营厂所,带队领导详细查看了项目现场安全,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各项应急措施准备情况。同时,王武山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对项目工地的外地留守人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王武山董事长要求一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细致排查各类隐患;二要不断地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绷紧安全这根弦;三要妥善安排留守值班人员,让他们感到扬子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