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扬子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05 17:4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月4日,扬子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扬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落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及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征程开启这一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以全会精神来引领“十四五”发展,明确“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为实现奋斗目标,必须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找准“干”的落点,拿出“争”的劲头,创造“实”的业绩。

王武山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集团各项重要工作相结合,2021年是集团公司业务提升年,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去,并以此为遵循安排部署工作,一是推动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加快发展,做大总量规模;二是推进公司治理加快转型,激发经营活力;三是推进人员素养加快提升,建设一流团队。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