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1-17 09:5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吸取山东省烟台市五彩龙金矿“1.10”爆炸事故教训,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全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和扬州市、仪征市有关领导要求,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和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宏海分别带队对集团公司存量房和在建项目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检查工作。集团公司分管副总李锦侦、邱国文、刘福军等陪同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扬子蓝城陶然郡项目、世园会停车场及展馆项目和书香华庭、工农路大桥、万年大道维修和白沙公园改造等等项目工地,天扬粮食购销公司、史福特大楼等生产经营厂所。

检查中发现临边防护不到位、临时用电不规范、高空作业不规范、扬尘管控不到位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责任主体将查出的问题定人定责定期,整改落实到位。

王武山董事长要求打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攻坚和持久战,各单位、各子公司要压实主体责任,对排查整治的各类安全隐患要跟踪问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坚决的态度将责任链条压实到每个人。检查中王武山董事长还对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做了布置和要求。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