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召开粮食系统系列案件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0-12-13 18: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12月13日上午,扬子集团召开粮食系统系列案件专题警示教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经理陈宏海主持会议,集团分管副总、纪委书记通报基本案情及市纪委监委关于整改落实初步评估反馈意见,粮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初心的代价》,部分受处分人员作了现场检讨发言。

最后,王武山指出,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的目的是对过去的沉痛教训进行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同时也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与过去作一个彻底切割,真正告别过去、振奋精神、重新出发。

王武山强调,一是要认真分析粮食公司系列案件呈现特点;二是要深刻反思粮食公司系列案件症结所在;三是要及时扭转粮食公司系列案件负面形象。要求粮食公司的每位员工都能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行,正视和改变自身能力和思想上的不足,认真思考、谋划和实践粮食公司未来转型发展之路,持续拓展经营业务、扩大经营范围、提高营收能力,不断开创粮食事业的美好未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