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施工管理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2-12 18:4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集团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行为,强化工程参建相关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建设品质工程、树立扬子品牌。12月12日上午,扬子集团公司举办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题培训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专题学习,天盛公司、天地公司、河海公司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了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国家体系认证高级咨询师程利平老师为参会人员作《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系列》的专题讲座。程老师从“施工策划”、“施工技术及施工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施工环境管理”、“分包管理”、“工程材料管理”、“施工设备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互动交流,同时还为公司施工管理人才培训、优化管理结构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会后要对学习内容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要以学促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文化,要充分发扬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为扬子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