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开展11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7 08:3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业务知识水平。11月6日下午,扬子公司党委举办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培训。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福军同志作题为《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公司最有价值的员工》的党课;天盛党支部高明同志作题为《讲政治转作风提素质努力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党课;天地党支部朱莹同志作题为《致敬战役党员先锋》的党课。

党课内容都理论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疫情防控“逆行者”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应尽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