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组织职工代表参观工程建设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6 13:2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加深干部职工对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深入理解公司4+X的主营业务和战略定位,了解工程建设一线情况。11月15日上午,扬子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参观工程建设项目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乐参加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职工代表先后对公司建设的长江绿化6号地块、工农路跨仪扬河大桥项目、胥浦河25、26号地块、西苑新村改造项目、枣林湾世园会项目以及陶然郡生活馆等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深入一线参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让大家明白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一线职工付出了极大的辛劳与汗水,也对公司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农业板块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同时活动中,田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开展这个活动、公司与个人的关系、员工在公司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内容与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希望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扬子精神全力做好项目一线的协调配合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项目一线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践行扬子创造价值,勇担责任的企业使命,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