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勇夺市“国庆杯”篮球赛双冠
发布日期: 2020-11-05 18:4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度的市“国庆杯”篮球赛迎来了新成员——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迎来了机关企事业组新科状元。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扬子集团于2019年4月实施平台转型,新领导班子到位一年半,采取了一系列变革举措,定战略、建制度、明目标,截至目前,工程建设都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塑文化、强培训、聚精神,全力推动员工能力提升和精神风貌改善。扬子篮球队正是在这种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中诞生,作为全体扬子员工的代表,在竞赛场上很好地诠释了企业精神,展现了全体员工勇于奋斗、昂扬向上的风貌。

历经一个多月时间,扬子篮球队以六场全胜记录夺得“机关企事业组”冠军。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角逐、各显风采,突破过人、空中接力、反手上篮,各自使出“绝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11月4日冠亚军决赛高潮迭起,比分胶着,场面扣人心弦,直到最后一节后半段才拉开比分,精彩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现场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连续征战的扬子队员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体能,教练组知人善任、指挥若定、战术得当。

前一天,扬子集团河海公司篮球队也夺得了协会组冠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