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9-29 18:1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下午,扬子公司妇联联合工会、团支部,在新建成的职工书屋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让阅读成为习惯”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来自集团机关各部门、各子公司的1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职工代表依次分享了《活着》、《平凡的世界》、《钢铁是怎样的炼成的》、《肖申克的救赎》、《人间有味是清欢》等经典书目,讲述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收获和快乐,以及书籍带给我们的美好和善良,传达出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将读书学习融入生命的全过程,通过阅读陶冶自己的情操,用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集团发展和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