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9 10:1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下午,扬子公司党委召集下属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务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了会议,并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六项:一是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二是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三是布置安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工作;四是落实天扬粮食公司党员组织档案整理工作,党费缴纳工作;五是布置10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工作;六是常态化开展好党建工作。

会上,田书记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注重三个常态化,即:“三会一课”开展常态化、党建工作宣传常态化、“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坚持以党建带动业务、推进工作,共同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实现集团公司新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