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省人大外事委调研世园会国际馆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0-26 18:2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26日下午,省人大外事委邵伟明主任一行对我公司承建的世园会国际馆项目进行了调研,对日本福冈馆的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世园会国际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内容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邵伟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公司世园会国际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世园会日本福冈馆的规划建设、展馆筹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福冈馆位于亚洲区临水一侧,占地1640平方米。呼应该区域“木元素”主题,采用木结构建设为主的日本传统园林手法进行造园;目前,福冈馆主体基础已完成,场内石庭、建仁寺垣、州滨庭10月底进场施工,园内各类小品及景观设施正在加工制作,预计年底基本完成园内景观建设,该馆将于试运行之前对公众和游人开放。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