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5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下午,扬子公司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莅临学习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专题学习班并讲话,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培训。

专题学习班邀请到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镇风处长为参会人员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专题讲座。李处长从伟大时代、行动指南、实践检验、走向辉煌等4个大的方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对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集团公司改革创新以及各项生产经营业务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最后,田书记就专题培训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二是要深入思考学,三要联系实际学,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结合当前扬子集团管理民营化、竞争市场化、改革纵深化这一现实要求,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下一阶段,各基层党总支(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标“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扬子精神,积极投身于扬子集团建设发展事业当中。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