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党委与仪征农商银行党委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 2020-09-01 18: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下午15时,扬子公司党委与仪征农商银行党委结对共建暨银企村联建启动仪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勇,真州镇、马集镇、慈善总会分管领导,扬子公司、仪征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联合挂钩联系的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依次签署了结对共建备忘录以及三方合作协议。同时,为“真心+责任”党建品牌以及“扬子福善”慈善基金揭牌。最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分别致辞,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此次结对共建以努力推进共建成果落地为目标,事先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并报请市委组织部同意,在“百企联百村,共走振兴路”活动基础上探索实践“银企村”结对共建新模式,成立联合行动支部,通过“金融+项目+资源”的三方合作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林勇指出,此次结对共建紧贴市委要求,方案务实、措施有效,一定要长期坚持,形成带动效应,共塑党建标杆,共创党建品牌,共助乡村振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