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3 18: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近期,扬子公司以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注重从员工思想和心理上引导,进一步促进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认识和认同,充分调动了员工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宣贯工作,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工会具体牵头组织实施,明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上至领导班子下至一线基层,让每一位扬子人对企业文化都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公司网站、企业微信等载体,以及企业文化背景墙、标语、宣传板等方式大力宣传企业文化。使企业文化在办公场所、工程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在公司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加强学习,入脑入心。公司对企业文化学习进程分为认知、确信、践行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分别采用不同形式、循序渐进的方法进行。在前期认知阶段,通过印发《员工手册》、举办企业文化全员培训讲座、开展手抄企业文化活动、以及现场提问、书面测试等方式,使全体员工做到对企业文化熟记于心。

通过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逐步让员工深刻领悟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推动作用,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使企业文化的“软实力”作用得以切实发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