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为岗位“充电”,为知识“赋能”
发布日期: 2020-07-27 21:3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近日,扬子公司董事长王武山带领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部分中层人员,利用两个休息日,参加了阿米巴经营系统班,学习先进经营理念,为企业经营体系建设“充电”。

阿米巴经营的精髓是将企业划分为小的集体,像自由自在的重复进行细胞分裂的“阿米巴”——以各个“阿米巴”为核心,自行制订计划,独立核算,持续自主成长,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主角,“全员参与经营”,打造激情四射的集体,依靠全体智慧和努力完成企业经营目标,实现企业的飞速发展。在阿米巴经营方式下,企业组织可以随着外部环境变化而不断“变形”,调整到最佳状态,即能适应市场变化的灵活组织。但“分”只是手段,“合”才是目的。阿米巴经营是一套以经营结果为导向的数据化经营模式,企业的所有人都是企业利润的责任人,企业的经营利润是通过不断地改善形态,累加出来的。

阿米巴经营内涵丰富,两天的学习虽是进阶,观念的碰撞却深深留痕。模式落地实操不是惟一目的,不断参加学习、培训,接受新鲜经营理念,学以致用,才是企业行稳致远之道。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