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州人大赴扬子公司调研两大生态修复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8-13 18:0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13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率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四组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扬子公司承建的新集镇新集村耕地质量提升工程及原十二圩船厂长江岸线整治生态修复工程;仪征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扬子公司董事长王武山陪同调研。


在新集镇新集村耕地质量提升工程现场,我市农业农村局巫国平就仪征耕地质量现状、耕地提升的主要目标和技术措施给扬州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作了汇报,并进行叶面阻控剂喷洒演示。在原十二圩船厂长江岸线整治生态修复工程现场,扬子公司副总经理刘福军就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工程建设现状及大江风光带建设计划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扬州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成员就土壤污染防治实施及长江岸线整治生态修复工程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