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讲党课·赛风采—扬子公司举办2020年”我是党课主讲人”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2 11:5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21日下午,扬子公司举办了2020年“我是党课主讲人”竞赛活动。扬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福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乐,以及市委有关部门特约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扬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观摩了整场比赛。


本次党课竞赛活动共有6名参赛选手,全部来自集团党委下属基层党支部。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公司发展”“企业精神”“党性修养”等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工作与生活、初心与使命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坚定决心。整场比赛,既有理论与实践结合,又有观点与论证结合,用鲜活的案例、感人的故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了党员好故事,传播了国企好声音。



    

    

    

    

    


比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评选出了名次和奖项,其中,田东升荣获一等奖,王娜、吴天明荣获二等奖,严俨、王鹏、高建国荣获三等奖。最后,王武山对参加本次竞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企业文化内涵、扬子精神实质、新时代扬子人如何做事,以及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阐述和分享,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思考、提高认识。此外,王武山还对今后的党课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课活动要常态化,要以支部为单位,每两月开展1次主讲活动,形成一人主讲、多人点评、现场交流的活动机制,切实增强活动实效性;二是主讲对象要广覆盖,在坚持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同时,组织年轻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广泛参与,形成人人讲党课、个个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主讲内容要有针对性,党课的内容要贴近工作,贴近实际,贴近需要,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切实增强党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