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委书记王炳松率队调研扬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28 18:5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日前,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率队在扬子公司二楼会议室调研城发集团、扬子公司,市委副书记沈文杰、副市长赵军参加会议。



    

会上,城发集团、扬子公司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王炳松对城发集团、扬子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就推动国有企业加快发展,王炳松指出,要深度思考、有效谋划、体现作为,具体抓好三个方面。一是精准企业定位;二是突出健康发展;三是形成发展合力。沈文杰、赵军就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分别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扬子公司还就三河公园规划建设中桥的线型方案选择作了专题汇报,会上简要汇报了四种线型建议方案,经讨论研究,初步确定两个可行性方案。王炳松要求,一方面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另一方面要邀请专家对方案进行比选再论证,确保此项工作稳妥推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