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举办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8-03 21:4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1日,扬子公司举办2020年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机关各部门、各子公司全体员工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顶级管理培训服务专家王一恒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题为《全员职业化素养塑造—打造一流铁军团队》的专题讲座。王老师从“职场启迪·寻根缘为谁而作”、“凝心聚力·建目标与企共行”、“心灵觉醒·铸责任持久以恒”、“循循渐进·深度挖掘潜能”、“企业文化·同心同力同频”等五个方面对员工进行辅导和启迪。整场授课内容丰富、干货十足,有深度、有特色,对员工职业发展中面临的很多困惑和不解作出了回应和解答,一针见血地指出症结所在,并给出了“治愈良方”,帮助员工进一步明晰了职业发展规划,确立了个人学习计划。


最后,王董事长就全员学习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首先要做到好学深思,学习是个终身课题,能力提升是个长期需求,学习培训是自己的事情,主体责任在自己,每个人都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其次要做到精准定位,每名员工应认清自我价值,大胆尝试,坚定不移的走好所选择的路,发扬“狼性”精神,并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要做到依规做事,会上为每名员工发放了《员工手册》,同时以部门为单位下发了《制度汇编》,建章立制的根本目的不在于约束和惩罚,而是指引与护航,要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机制。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