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9 10:5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7月15日下午4点,扬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扬子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刘福军主持。扬子公司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武山出席本次会议,陈宏海、邱国文、戚浩银等公司领导参加,全体安全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推广“红丝带”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安全生产法对消除事故隐患方面的规定的视频;之后各单位汇报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下阶段安全生产计划;刘总代表集团安委办通报了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了三季度工作。最后扬子公司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武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企业安全责任体系中的五落实、五到位,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深入宣贯;二要细化措施,全面落实;三要狠抓典型,以点带面;四要加强督导,严格执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