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州市人大代表视察西苑新村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1 21:1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扬州市人大代表于7月21日上午对西苑新村改造工程进行了视察,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视察全程由扬子公司董事长王武山陪同,副总经理陈宏海进行介绍讲解。

西苑新村改造工程计划工期3个月,预计9月底完工。改造工程以提升小区居住环境、规范管理等为目的,主要改造项目包含对道路、停车位、中央广场、路灯以及绿化等的整治优化。陈宏海陪同代表们对各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作出详细的介绍,在考察过程中深刻交流,认真听取代表们对小区改造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小区改造工程满足了居民生活、出行、活动的基本要求,积极响应民生工程的号召,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达到绿化美化城市、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文化景致内涵以及突出城市窗口风貌的目标,以成为市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