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工程项目领域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0-06-19 18:5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加强工程项目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自律性、自觉性。6月16日至6月18日,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开展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廉政谈话。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田乐,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工程项目领域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田乐主持。

田乐指出,开展工程项目领域廉政谈话,目的是让大家铭记初心、守好底线、不踩红线,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一要做到“四讲”,即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廉洁;二要做到“四重”,即重程序、重标准、重质量、重时效;三要做到“四会”,即会团结、会协作、会沟通、会反馈;四要有“四心”,即上进心、责任心、专注心、感恩心;五要有“四力”,即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调节力。

会上,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工程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大家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切实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为集团公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