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天盛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2 10:0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我公司安全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生产再上台阶。2020年6月9日至12日,我公司副总经理葛正云、孙兴峰、李杨龙分别带队,邀请有关专家参加,组成房建、路桥、绿化三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马集瑞福苑二期、刘集安置房、工农路南延、长江沿岸绿化等多个项目开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专家对资料台账和现场安全质量隐患都给出了很好意见。此次检查共下发检查整改单13份,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质量专项检查,提高了我公司对开展安全质量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力促进了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安全质量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我公司项目安全优质推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