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天盛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7 16: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2020年6月15日下午,天盛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质安部首先通报了本月安全质量专项检查情况;公司副总经理葛正云组织学习“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仪征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仪安专治[2020]9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福军同志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要批示和讲话内容”(仪安办[2020]39号文);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消灭隐患,严守红线”2020年安全月警示教育片。最后集团公司副总刘福军总结讲话,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聚焦点、全覆盖、抓执行、提升能力”四个方面的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公司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