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05 18: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控制后,5月5日下午,扬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大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公司新班子到任后即启动新扬子公司重组,围绕“平台整合、业务开展、出路谋划、能力提升、制度建设”五个方面高效履职,全年开发板块实现资金回笼1.15亿元,建设板块在手工程44个,总投资17.75亿元,竣工项目18个,实现了预期目标。

同时,认真盘查,冷静思考,科学分析发展道路上,制约和支撑公司转型发展的诸多主要因素,强调了在重重困难面前,必须深入挖掘支撑公司转型发展的主要趋势,带领全体干部职员认清发展大势,从而进一步激发工作信心和动力。董事长指出,2020年将以“变革与提升”两个关键词贯穿全年,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强化成本意识、效益意识、客户意识、竞争意识、奋斗意识,努力做强做大主营、做精做优公益、做深做实管理,坚决咬定扬子目标,坚实走稳扬子步伐,全力叫响扬子品牌。大会明确了公司全年的主要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5位最佳贡献,8位最美员工,1个优秀党支部,8位优秀党员,16个先进部门及53位先进工作者进行隆重的表彰和颁奖;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向党委书记、董事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目标管理责任状;展望2020年,5位员工代表充满激情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副总陈宏海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