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财务人员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0-05-15 18:0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财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防控财务管理中的各类廉政风险,5月15日下午,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人员专题警示教育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乐,纪委专职纪检干部,集团财务融资部及子公司财务报账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田乐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财务管理来不得半点懈怠》。影片通过近年来我市及周边县(市、区)陆续发生的财务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最后,集团纪委书记田乐同志作集体廉政谈话,对财务人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极端重要性;二是遵规守纪,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制度;三是履职担当,切实承担国企资金监管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财务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岗位的重要性,深切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严格把关,规范财务管理,用一颗责任心担负起企业财务管理的重任。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