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又一力作——书香华庭“喜封金顶”
发布日期: 2020-05-28 19:5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5月28日上午10点半,书香华庭项目施工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扬子集团董事长王武山带领集团领导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共同挥动着崭新的铁铲开始了“封顶”仪式。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书香华庭“喜封金顶”。

实力,成就高度;用心,铸就品质。扬子集团始终秉承严苛的开发建设标准,精心把控每个环节,用匠人精神为我市人民打造理想生活,用大局思维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棚改任务,目前已在我市成功铸造多个高品质小区。

书香华庭项目工程于2018年11月26日开工,总占地约59亩,总建筑面积约10.42万平方米,总户数605户,容积率1.95,总投资约6.9亿元。预计于2021年2月竣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