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扬子公司开展“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以“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和青年职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董与青年职工开展推心置腹、情深意切,包含期待的谈话,对参加座谈会的青年职工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牢记“求实、进取、创新、协调、分享”的企业精神;要争做“有态度、有能力、有素质”的扬子人,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和技术支持。
    本次拓展训练和青年职工座谈会活动展现了扬子公司团结奋进、严肃活泼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相互理解、信任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在快乐与感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