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集团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4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引导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团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月统一部署,5月4日下午集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集团团总支书记鸦明川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参会人员作主题宣讲,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7各方面的内容。随后,团员青年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活动为团员青年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增进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团公司青年中入脑入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