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集团团总支组织参加了“保护母亲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良好的生态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仪征作贡献,3月14日上午,团市委在铜山办组织开展生态环保植树志愿活动。根据团市委要求,我集团公司团总支组织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青年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共同参加了集中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场面热火朝天。植树过程中,广大团员与青年志愿者共同种植“成长树”,并与小树合影,寓意树苗与个人共同成长,待绿荫葱葱共忆匆匆那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植树2000余棵,为仪征再添新绿。

    集团公司参加活动的团员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共青团员的绿化意识,而且提高了共青团员的志愿服务精神。更重要的是能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