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凝聚青年团员 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搭建青年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集团团总支于5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以“加强能力培养、注重自我提升,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钱锦龙、党总支副书记周艳以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团员青年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场上大家准备充分、发言踊跃,有的结合本职岗位谋划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绩效,有的结合自身实际考虑如何提升自我能力,大家积极为新时期团组织工作开展和青年自身发展建言献策,思考如何为推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贡献力量。交流发言结束后,钱董、周总分别发表讲话,对团组织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指明了集团公司当前青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对我们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在集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伟大的五四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天地青年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心系企业、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集团公司跨越发展和家乡“新仪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