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天地集团团总支组织开展苗圃除草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0 09:00  访问量:       来源: 扬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团员青年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切实增强集团公司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集团团总支于5月4日下午组织团员青年赴材料分公司下属龙河苗圃开展除草活动。

    苗圃场地上,团员青年在材料分公司同事的帮助指导下忙碌的割草拔草。由团总支委员组成采茶现场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引导活动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整场采茶活动氛围热烈、开展顺利,并且丰富了业余生活。              

    此次除草活动,既促进了增强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团员青年提高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归属感和工作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身边的同事和前辈请教,充分发挥青年的蓬勃朝气,努力为集团公司加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