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天地共青团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纪念“五四”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5-17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团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要求,2014年5月5日上午,天地集团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天地集团团委教育实践活动及纪念“五四”座谈会。集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以及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并与青年同志开展了真诚、热烈、活泼的交流。

    会上,团员青年就集团公司如何更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如何在新时期弘扬“五四”精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青年同志围绕工作经历、活动感想等,联系实际,畅所欲言。青年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深青年人之间的联系和团结,为公司发展凝聚更多的能量与活力。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钱锦龙同志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代表集团公司向青年们表示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就我集团青年如何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如何理解和弘扬“五四”精神、如何加强自身发展等问题发表讲话。钱董指出,新的时期对青年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搞好 “五四”纪念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实质,核心问题是解放思想;同时,结合自身的宝贵经验,钱董还对参会青年提出了“勤学、实干、理性”的建议,要求团员青年积极提升素质与能力,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