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天地集团团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共青团成立93周年和“五四”运动96周年,结合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尚义求真”城市精神专题学习谈论活动要求,5月4日下午,天地集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以“我为企业做什么、我为他人做什么、我为社会做什么”为主题开展专题座谈交流会。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周峰主持并率先发表精彩发言,随后来自各部门、分公司的20多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为”主题作汇报交流。在轮席发言中大家表示,要确立新追求、探索新路径、采取新举措、争取新作为,全面推动集团公司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艳参加交流活动并作总结发言,她建议团员青年要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三个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为”精神:一是要加快角色融入,树立企业主人翁意识;二是做事要考虑周全,确保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保持青春激情,充分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有效引导集团公司企业干部、团员青年充分认清自身责任、提高自觉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领会“三为”精神,将“三为”真正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自觉行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先行先为,争做企业发展的推动者、关爱他人的先行者、文明示范的引领者。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