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工作
天地集团团员青年参加植树活动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0日下午,天地集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们前往新城镇林果村, 参加团市委组织开展的"保护母亲河”义务植树活动。

    经过工作人员指导后,植树现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挖树坑、抬树苗、挥锹填土,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植树景象。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襟,泥土弄脏了鞋子,大家仍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种植树苗50余株。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团员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分享了美化环境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场景,生动展示了我集团公司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增添一片新绿,为建设美丽仪征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