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文旅集团开展“悦读·阅美”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3-11-10 17:0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1月9日下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妇联和工会女工委结合仪征市“职工读书月”活动,组织开展了“悦读·阅美”女职工读书分享会,集团妇联、工会女工委委员、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妇联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汪泉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玲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勇担巾帼使命》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心得体会。


王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汪泉同志希望集团广大女职工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要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把扬子书屋打造成“玫瑰书香·最美女职工阅读点”,切实发挥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作用,展示巾帼时代风采,推动书香扬子建设。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