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文旅控股集团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17 10:5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16日下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机关工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乐主持会议,控股集团机关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选举周艳、徐曹红、何倩3名同志为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周艳同志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


田乐强调,2022年我们重新选举了控股集团工会委员会,下设机关工会和4个下属公司基层工会。机关工会的成立代表了工会组织健全完善又进了一步,希望机关工会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凝聚共识、听党指挥、服务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艳表示,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代表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利益,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在接下来工作中,机关工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建设和谐温暖的职工家园,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干部职工热情,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集团中心工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