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文旅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27 14:2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25日上午,文旅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杨素梅及5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能梅、宁迪娟、徐路3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等额选举出王能梅同志为文旅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


王能梅表示,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维护职工利益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和工会全体委员认真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集团党委和文旅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以努力打造有活力的工会组织。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倾听干部职工的呼声,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杨素梅指出,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文旅公司群团建设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她希望,工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职工,倾听员工的声音,反映职工的意见,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通过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积极作用,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助力文旅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