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天诚贸易公司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1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下午,扬子天诚贸易公司开展“职工书屋•工‘惠’领读”读书分享会,扬子集团工会主席汪泉出席活动。


天诚公司陈雨墨分享了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读书体会。《人性的弱点》是一部经典之作,教导了人们人际沟通及处理压力的技巧以及如何赢得友谊并影响他人,卡耐基用大量普通人不断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唤起无数陷入迷惘者的斗志,并激励他们取得了成功,他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和成功学大师。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各抒心得,共享体会,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汪泉对读书分享发表了点评,鼓励员工在工作中面对困难挑战,不能退缩,勇担责任,创造价值。会上还宣传了集团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总工会组织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