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职工书屋·工惠领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4-21 14:1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4月21日下午,为庆祝4.23世界读书日,认真落实“品三名三美·共书香致远”—2022年仪征市第四届读书节活动,4月21日下午,文旅公司开展“职工书屋•工惠领读”读书分享会,文旅公司副总杨素梅和扬子集团工会主席汪泉出席活动,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姚梦兰带来了阅读《中国古典园林史》一书的心得体会。她首先讲了园林的定义,然后分享了中国古典园林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艺术风格。通过这本书可以帮助我们站在更高的视野,更好地了解公司做的项目,对日常工作大有裨益。

吴元凯就《大运河漂来紫禁城》一书作了心得分享,讲述书中以明成祖朱棣修建紫禁城为主线,从政治、经济、科技、历史、文化等不同的维度,详解了大运河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发挥出的巨大作用。

朱垒分享了《读懂孩子的心》一书的心得,作者在书中分三大章讲述从“无条件地爱的力量”到“与孩子一起成长”以及最后的“亲子沟通的方法与训练”。他认为在家庭教育这条路上,我们都应该不断学习、不断反思,真正走进孩子们的心,读懂孩子的心,与他们一起成长。

孙萌分享了《他改变了中国》一书的心得,本书详细介绍了江泽民同志的人生历程,尤其是其担任中国主要领导人的十多年中创立的历史功绩。正是这种有信仰有文化的传统,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泉对文旅公司2022年首场读书分享会给予好评,并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贯,同时,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仪征市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方案》,并征集职工购书清单。希望文旅公司作为“书香扬子读书会”新成员单位,引领职工积极开展“读好书·润书香·促发展”职工线上读书系列活动,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推动“书香扬子”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不同的书籍,不同的故事,相同的历史却也有不同的滋味。此次读书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浓厚的氛围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深入的讨论拓展了大家的阅读视野,养成手不释卷,勤学笃思的良好习惯,为日常的工作学习储备知识,为促进自身成长汲取智慧。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