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工会开展经费预算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8 18: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点,扬子工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委”委员会议,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工会主席汪泉同志主持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三项:一、通报扬子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二、组织学习仪征市经费审查委员会《历年工会经费审计发现的问题通报》;三、研究制定2020年扬子工会经费预算方案。四、部署春节前工会重点工作。

会上,工会主席汪泉向工会经审委员会汇报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委员李桂莹向大家汇报市总工会对原天地集团公司2017、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工会工作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商讨、研究制定了2020年扬子工会经费预算方案,并对春节福利发放提出了建议。



    


网站分享